close
ID:小米,狗狗~
品種:米格魯性別:
95年8月多生
被飼養:約2年
認識我:短短1年多...
被送走了....
原因:主人搬家...(搬到別倫家,不可飼養)
經過幾番辛苦,據說被送到陽明山上的人家給飼養~
(因為是家具店老闆轉送的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住在陽明山)
現在,敢點有點懷念小米仔了
說真的,他在的時候...我不喜歡牠,因為每次帶牠出去玩牠都拉著我跑...
手都痛死了>"<
不過帶牠出去玩大家都說他好口愛阿@@+
現在送人,感覺少了牠熱切的眼神(我要出去玩的眼神)
少了些什麼了
以前無聊還能叫牠坐下、握手、亂叫(雖然要經過我用食物了利誘)
不過牠還算滿聽話的~
感覺牠都知道我再說蝦咪
只是有時很故意,例如:一直開紗窗,讓蚊子飛進來
還有一次在地毯跟座墊上偷尿尿
感覺牠是明知且故意使其發生(故意犯ˋˊ"")
不過,跟牠還是有感情的
真希望以後還能見到小米
畢竟是不得已的情況下送走的
如果以後經濟OK真的希望能接牠回來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74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