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"工廠"上班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~女工~
感覺我要變成"金剛妹"了

最近上班,一開始站到腿都酸了...(之前太好命了...)
人不能太悠閒ˇQˇ"
不過上班也太機車了ˇˇ
原因主要為:
1.薪水還好...加班費=平時上班費(加班費不是都比較高一點點?一樣好機車ˋˊ"")
2.上班還要照顧"德國牧養犬"(俗稱:狼犬~!!汪汪;要為他吃飯、吃藥、洗澡)
3.有可物的蟑螂、螞蟻、老鼠。還有最可惡的壁蝨<~主要原因(會ㄒ狗狗的血...)好恐怖,噁心的東西
    每次看到那東西,感覺我的理性線快斷了...
不過,快要沒工作了~!!
因為工廠不忙了>""<""""
反正我是臨時工,賺個小薪水~嘿嘿
有缺人在去幫就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都沒有好玩的地方能出去玩
沒車車
要去哪玩比較好ㄋㄟ??
台北就那幾咕地方能玩
有距離新莊、三重較近的ㄋㄟ??
能推薦一下ㄇ??
每次假日都不知道哪邊能出去走走ㄉ的方~
還有哪邊有好吃的~!!
要去網路找找嚕>"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,很久都沒跟大家聯絡了>"<
感覺要消失了
或許,消失一下也不錯
省得麻煩大家
托連大家~(老是玩到一半我就要回家...玩的不興致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秋節要到了!!
時間過好快唷~
哈哈~!!有人約烤肉了,看看能不能出來...
因為......9/11~19好像要放榜
希望有好消息
老天請您保佑我能上~吊車尾就好了
希望,您能聽到信女的心聲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74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