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緊'唷...
9/9要放榜了...
好緊張唷
不知道能上嗎?
感覺好像不夠努力...
老爸說:不要給自己壓力<<<~感覺還是很有壓力
沒上...再考一次
好有壓力唷...
感覺大姊一定上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領薪水了
真少ˇˇ
時薪100元..
好口憐..
手常常都割傷、拉傷
雖然有時能偷懶(呵¯v¯)
不過也要搬鐵、鋁...
清鐵削...
還幫狗狗洗澡、清理大便(包狗的一切...)
跑東跑西、顧機械
呵呵~~
早上7:00到 8:50座車車回家...
不過只是打工而已0..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確定工廠要收起來了
已經跟另一個大股東說了Q.Q+
老爸老媽真的準備退休了...
事業就收一收吧..
不準備交給我們了...
狗狗我想帶回家養...
不想給牠流浪
牠都快不能走路了,不想、也不能把它丟到ˋˊ
要讓牠好好的養老,過牠的晚年
最近他很黏我唷~!!
因為我老是為牠吃好吃的@w@
常常跟我撒嬌~
不過有時都感覺他是人...
因為牠常常老是要我摸摸牠全身0.0
真的愛撒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74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