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吃飯~想說下雨天在附近吃個飯!!

吃個豬腳飯想說人少點又下雨

於是就坐在店裡面後方想說跟朋友一起慢慢的吃飯

在玻璃旁邊,有人在吵架的聲音

想說轉頭偷看一下下

結果朋友說:那個人有槍

往著朋友視線看了一下

真的有....

想說應該不會有事吧!!感覺不想真的,畢竟...連看都沒看過~

有看過也是在電視、電影看到的...

於是回答了:喔!!

於是2人就坐下吃飯...

那ㄍ拿槍的胖子就走向前面

換我看到槍....越想越怪

我朋友問:他拿得應該是改造槍枝ㄅ,不過有點爛爛的感覺

不過我們還是不知道槍是真的假的時候

老闆娘忽然大喊:有槍

結果店裡面的人幾乎全跑光光了ˇˇ

我跟朋友站起來一下然後又繼續吃飯ˇˇ

還看大家非常驚恐的跑了出去(人的反映,很正常)

爸媽拉的小孩往外衝、情侶原本慢慢吃飯2人相依偎著

幾秒鐘時間都不見了,店裡瞬間少了1/10的人

朋友還聽見還有躲在後面吃飯的一對夫妻還小小聲說:我們還是去前面吃好了

(不過真的發生事情的時候前面跟後面有差嗎?都有門阿...)

我們真的不怕死...慢慢著、默默的嗑我們的飯(<<<<不正常的2人...)

其實我是非常想跑....

但是我朋友說:靠...你怕屁ㄚ,要開他早就開了啦!況且你還想當無敵一毛三的人還怕屁ㄚ...

當下真不知道要怎回答他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遇到危險還是要記得跑...

保護生命...

迅速脫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b74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